新的糟糕图

3.jpg
我的道路还很遥远啊276.gif

这次较上次着重刻画了下衣服和脸276.gif

以及……胸196.png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S曲綫大好=3333333=
眼睛還是那樣閃閃發光哪=v=
(臉紅)這曲綫線條好美(被PIA)

No title

胸很好看啦XD我喜欢[葱头:揍!
头发高光太强了...弱一点哦~~

话说每次测那个都是吉{72}
这次又是大吉{72}

No title

to 瓜:
虽然你很喜欢S型,但是你绝对是个M没错= =【一口气讲完不带表情】

to面条:
你也是大胸控啊!【竖拇指】
恩,知道啦,下次会注意的{336}
GX你,其实我也是啊 但是有人说每次都是凶{72}

No title

为啥我觉得头发很有金属感orz
恩恩不错 衣服涂的很好啊!(拇指

No title

就说你干嘛不提胸,原来是藏起来说 =www=
眼睛和嘴唇特喜欢 > u <


………………还有胸(好大)。
10 | 2017/11 | 12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滴答滴

by blog Pitatto!
自我介紹

一颗牙

Author:一颗牙
90/09/11
花名:牙,主席,Y君
"像只肉鸽子一样在空中飞翔……"

↓搭讪欢迎~↓
QQ:403496393


不吃肉会死星人
不挖坑就会死星人
不抚摸电脑会死星人
不定期换模板会死星人


APH(露中/独普/湾娘…)
银魂(冲神/银月/…)
鸡鸭死(卡莲/LC/…)
天元(尼娅/比拉鲁)
Vocaloid


87567327.gifjgqs1.jpg


usa6.gifuk6_20090322192959.giffr6.gifch6.gifrus6.gifban_88.jpg

不吃肉都要应援!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大江户回收站
joy
ブログパーツ『おみくじ』:http://flash-scope.com/
就不更文你来咬我啊
吐槽要有技术含量
妈妈:人也是分很多种的
噼啪

by blog Pitatto!
异世界的入口
小肉虫
叽歪
我们都是一家人~
free counters
哼小曲~
其实你什么都找不到
RSS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