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那啥和那啥【那啥啊!】

今天老师要教给大家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无标题
为了使大家更清楚这个俗语的意思,老师为大家展示一下死蠢瓜的作品无标题
运送前gc 002
签收后IMG0250A.jpg
…………………………………………………………………………下课!无标题





*拉开图多,个人言论有,不喜欢请自行屏蔽

嘛,原来厚度似乎也没什么嘛~无标题
IMG0289A.jpg
以下依次序分别是:
VLV+特典
小镇本+爹妈本
豆腐的两本

神本无需介绍……对吧?无标题

IMG0291A.jpg
IMG0307A.jpg
IMG0305A.jpg



老浮的四季本+千秋岁
108_20090419105859.gif这本是老浮的毕设,我超级喜欢这风格!
108_20090419105859.gif老浮是好人!没有之一!回答了我好多无关的问题555
20090114012028.jpg至于那本千秋岁嘛……我到手了才知是小说本而且连插图都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死蠢透了

IMG0304A.jpg

1123214235.gif猫鱼的尾迹云,这本超赞!虽然我完全没看过这动画但是我还是买了而且毫不后悔啊啊啊啊!赠送的一大堆东西超丰富的!

IMG0296A.jpg

四季12月组画集
怎么说呢……里面除了个别几张,其余的图质量都很高……
唔……但是……
我能吐槽一下这个价格吗?无标题
华组百华缭乱2本才68,这本薄薄的画册就85了?虽然还有4张海报唔……
IMG0297A.jpg

便便的冲神本+土银本
1123214235.gif赞就一个字!还给了我签绘乃真是好热!下次去CC5一定要搭讪!

IMG0298A.jpg

K猫的初音本+夏目本

108_20090419105859.gif初音本入手果然没错!里面的插画质量都超高!唔!美极了!
无标题我要好好研究下上色方法,这风格我太喜欢了


IMG0301A.jpg

化学君的银魂本
无标题唔,这本我要怎么说……内容很喜欢啦,但是……似乎就是在KL发表的那个短篇吧?……默

IMG0303A.jpg
以下分别为:科普本,小西本,百合本,军团本
无标题科普本……太乱了我可以这么说吗?字体有点大,画面太乱,导致我翻了一遍没看出什么名头来,不过游戏棋倒是不错
无标题军团本赠品超级丰富!画手画功超厉害!
但是……
那故事我真的萌不起来无标题
小西本很萌!通过百合本我知道了一家印刷店!(咦?||||无标题

IMG0284A.jpg
IMG0278A.jpg
IMG0295A.jpg
IMG0292A.jpg
20090114012028.jpg最好的当然要留到最后!噗哈哈哈!
这本给了我太多的惊喜,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原创本了,噗哈哈哈!
1123214235.gif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2的本啊!老婆快点出来看上帝!

IMG0281A.jpg

20090114012028.jpg以下是签绘展示
IMG0309A.jpg
IMG0310A.jpg
IMG0300A.jpg
IMG0299A.jpg
IMG0285A.jpg
IMG0308A.jpg


最后是瓜角的看板郎GITTY,话说我找到她的用途了20090114012028.jpg

IMG0314A.jpg

theme : 同人誌
genre : 漫画卡通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不就是冲神的两个头在KISS吗!!?我的有半个身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原来你败了这么多APH本啊{72}+[扒饭]

No title

乃用在哪里了(笑
贴衣服上了么?(笑|||
摔|||此地无银三百两多好QAQ摔|||这成语他多好|||

No title

我现在才了解这渣有多蠢= =

No title

to M爷:
哟!还有只解衣服的葱头啊!给爷我看仔细了!
我现在穷的只能喝西北风{扒饭}

to 死蠢瓜:
等到暑假给你看她的照片(笑
肯定不是(笑
你是个很好的反面教材(笑

to R子:
所以请不要大意地自由地……她吧(笑

No title

我來路過的……
混蛋啊啊啊啊好多本子吶……TAT
我看到我丟不見的那本銀魂本了……混蛋我連翻都沒翻過就弄丟了你放封面出來簡直是讓我再次產生撞墻的沖動啊TAT

No title

to LP:这种时候就把要吐的东西默默地放在心底就好了(拍+笑

to 22:TAT也花了我相当多的米啊!
摸摸,再买一本就是了~XD
暑期去不去YACA?= =+

No title

去YACA啊!
不过……(遥望)
不知道为啥最近对同人展会有种绝望的感觉……TvT

to 22

唉唉哎?为什么呢?TVT我想去还去不了呀!

No title

媽呀好多神本!!
初音本不知YACA有沒有呢……好想買 T v T
Faust桑的本只入手過《Sweet Violet》【沒拼錯吧……】,很喜歡那本 > <
無限二學院它本身就是神!!

看到一大堆簽繪再次風中淩亂………………【咬手絹】

to 板子

初音本的信息已经给你啦~
唔噢噢!老浮的那本钢炼本!我没买到啊岂可修!【摔
无限2学院……她真是太2了||||
【递新手绢】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10 | 2017/11 | 12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滴答滴

by blog Pitatto!
自我介紹

一颗牙

Author:一颗牙
90/09/11
花名:牙,主席,Y君
"像只肉鸽子一样在空中飞翔……"

↓搭讪欢迎~↓
QQ:403496393


不吃肉会死星人
不挖坑就会死星人
不抚摸电脑会死星人
不定期换模板会死星人


APH(露中/独普/湾娘…)
银魂(冲神/银月/…)
鸡鸭死(卡莲/LC/…)
天元(尼娅/比拉鲁)
Vocaloid


87567327.gifjgqs1.jpg


usa6.gifuk6_20090322192959.giffr6.gifch6.gifrus6.gifban_88.jpg

不吃肉都要应援!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大江户回收站
joy
ブログパーツ『おみくじ』:http://flash-scope.com/
就不更文你来咬我啊
吐槽要有技术含量
妈妈:人也是分很多种的
噼啪

by blog Pitatto!
异世界的入口
小肉虫
叽歪
我们都是一家人~
free counters
哼小曲~
其实你什么都找不到
RSS連結